102.7.18


今天本來想要偷懶一下


正打算不編辮子


結果,被橘子這麼一喊


好像不編也不行



今天牛奶是原味


喝起來跟鮮奶沒什麼兩樣


只是這款比較沒那麼甜


但有很濃的奶味 我覺得很實在呀


偏偏橘子好像不愛  喝的有夠慢


中途一樣又去拉屎~



每週四都是體能課


所以都要穿運動服


瞧瞧~橘子喝的很不情願


我一度還聽見 啵啵啵 的聲音


這小妞可能往裡面吐氣吧


橘子還說:只要喝到這個禮拜就可以換了嗎?


(明明當初是她說羊奶膩了要換牛奶的吶!!!!!!!)


媽媽堅持:喝到八月,就幫妳換回羊奶


結果,橘子說:什麼是喝到八月???


媽媽為了那句話,還要解釋很久~



今天沒賴床,不過光喝奶的速度就托延很久


出門前,橘子看見椅子上的大浴巾說:我好喜歡大象哦!


(這條浴巾是橘子剛出生時,某廠商送的吧)


橘子又說:我好想養大象吶!!!


媽媽大驚~~~~


媽媽:那妳以後長大,去動物員當管理員好了!就可以養到大象


橘子還很有條理的說:好呀!我去當管理員,然後就可以賺錢,老板就會給我錢!


笑史我~



晚上阿嬤比較晚回來,所以是阿嬤接橘子下娃娃車


阿嬤不給她在樓下玩,她還哭


回來被我訓了一頓    乖的像隻貓!


飯後水果是"水蜜桃"     阿嬤晚上帶回來的


橘子過敏的症狀吃了中藥維持一年多吧


現在好很多,所以我也不客氣給她一大碗水蜜桃


吃的很滿足



橘子誇獎今天的飯很好吃


因為今天媽媽用南瓜蒸蛋   攪在飯裡


飯都是滿滿的蛋香和南瓜甜


橘子一直誇讚


可能是被媽媽訓了一頓之後   要討好我吧!



今天作業比較多


一次來三本



其中一本要聽CD


這小妞,聽的很含糊


又被我訓了一頓


書,就要給我好好念


一下跳過 一下錯過


是要讀個P哦!!!!


很腦怒媽媽



晚上睡前,她又自動帶弟弟們去刷牙


可能要彌補腦怒媽媽吧!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