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6


今天開始早上沒坐娃娃車,結果娃娃車還跑過來接


老師已經太習慣載橘子...


沒坐娃娃車,時間比較多一些


所以媽媽趁著橘子在換衣服時,就下樓拿羊奶和牛奶



準備迎接小學第一點,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


所以牛奶一定要在家喝完才可以上學呦!!


橘子也很配合媽媽


媽媽拿出所以加思頭準備來幫她綁髮


生女兒的好處是貼心,唯一壞處是天天要搞那些頭髮


對於髮藝不精的媽媽,真的是考倒我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鼓作氣把她剪短


不過...從小都是短髮的我   唯一的遺憾就是留長髮


所以,現在只能靠女兒留長髮,來彌補媽媽的遺憾


再說,女孩兒就是要長髮飄飄才可愛咩....



綁完頭髮,橘子也喝光光


之前是訂嘉×羊奶給她喝,後來怕她喝膩了


又巧遇鮮×家的業務,所以就直接訂下去


牛奶的口味比較少,只有三種


今天送過來的是優酪乳口味


上次媽媽我有喝過,口感不錯,不輸給市面上那些品牌



晚上橘子一樣坐娃娃車回來


橘子看見阿嬤在包水餃    自願要幫忙


不過提前是要吃光晚餐呦!!!


橘子的貼心,媽媽感到很窩心



今天帶回注音符號單子


結果,寫錯的是自己的名字!!  (俞 少一筆劃)


比起之前剛學注音符號時,現在已經好太多囉!!!  (雖然還很是歪)



數學練習本


現在暑修班都在效仿國小情境,連功課也是



橘子很認真


寫完還告訴我說:媽咪~我手好酸哦!!!


我很想告訴她,小學之後 可能不止這樣子吧!



連絡本


每天要做一件家事,原本是洗餐盒


今天改成包水餃,她超有成就感的


老師規定她在家吃晚餐不得超過30分鐘


媽媽也很認真在記錄時間呦!!!


說這小妞天不怕地不怕的,不過她還是很怕老師的任何一句話


今天下課還轉述老師的話:老師說,上次的滷g翅很好吃,叫你寫一張單子給她,老師要學





小姨,我成功了!!!!



原來,我的滷g翅還受到老師的寵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