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3


 早上七點就接到同學媽媽打電話


橘子現在處於"好奇"階段


所以聽見我和同學媽媽講電話


立馬自動起床


(有沒有這麼認真呀)


連賴床的時間都沒有 


呈現一臉好奇和疑惑的一直問我 "在講什麼" 



媽媽準備下樓拿牛奶


請她自行整理書包


今天學校可以打水戰,所以多帶了水槍和衣物


邊整理還邊碎念說:今天東西好多哦,書包超重的!



牛奶拿上樓


叫她坐著喝,媽媽要順便綁髮


這"千金"真的很難叫耶~


叫到媽媽都快火大了,還不趕快坐下來



今天唯一可圈可點的就是


穿鞋只要十秒鐘


她說:媽咪,妳數到十我就穿完了!


媽咪也藉機會跟她玩一下


果然,還沒數到十 她就穿好鞋


(平常穿鞋可是要穿五分鐘)



晚上下課回來又腦怒我了


這小孩真的皮又開始癢了


下娃娃車說要在中庭玩耍


結果玩了幾分鐘就不玩


媽媽便帶她去看別人游泳


好死不死看見自己同學在那裡游泳


她開始鬧說要游泳


媽媽好說歹說 等放假在來玩水


她偏偏不聽,還當場給我哭起來


同學笑她:大班了,還在那裡哭!!!!


這小孩就是欠罵吧


等媽媽發火怒罵她時,她才乖乖聽話


(媽媽好言相勸 為何不能乖乖聽咧????)


吃飯時,偷拍她哭樣,她還知道羞恥 要遮臉~



今天的功課也真不少


幫她複習注音拼音


媽媽又火大了



不認真 不專心


只照自己的意思念


那何必拿課本讀書咧~~~



原來上禮拜橘子告狀


是告葉爸爸的狀


(老師誤以為她不吃飯 只吃水餃)


老師回寫:其實她是告爸爸的狀,她說爸爸不吃留的飯菜,她說她要包給爸爸吃水餃


這鬼靈精的臭小妞



晚上忙著教橘子功課


已經很腦怒了


結果,客廳傳來阿嬤的叫聲


原來調皮的王小Q 把阿嬤的手機折二斷


還好有備用手機可以用


不過,阿嬤還是偏好折疊的


今晚超忙碌,又超腦怒的


一下要教橘子 一下又要教阿嬤(手機)


我.........可以有分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