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4


由於前一晚腦怒我的橘子


睡前我特別警告她 明早不準賴床


否則......會得到媽媽的一巴賞


果然,這小孩有聽進去


迷迷糊糊的起床


硬撐也要到廁所去刷牙洗臉


一點都不敢怠慢



媽媽睡醒第一件事,一定到隔壁房看王小Q的狀況


沒想到,他比我早起床!!


自己獨自在床上坐坐 不吵不鬧


很可愛


姐姐在整理書包,他乖乖坐在旁邊看



橘子習慣真好,牛奶喝一半


又跑去廁所


上完廁所,繼續喝掉半瓶牛奶


王小Q 依舊乖乖看著姐姐



下課回家的橘子又腦怒媽媽了


因為在中庭玩不夠久   居然又在樓下起番


氣的我又想大罵


滿桌的好料好心情,都被她的番比巴搞砸了


一整個晚上媽媽很不央



還有,媽媽特別討厭她這樣子吃飯


老師規定在家吃晚餐只能有30分鐘


每次她都小小口吃,到最後十分鐘,才大口大口塞


氣的我又想罵人了



洗完澡寫功課


又惹火我了


上課不認真 換來的是.....不懂 不會


今晚媽媽的心情極度不好!!!!!


跟昨天有得比較



橘子已經嗅到媽媽的火藥味


所以獨自一人完成功課


(算她識相)


睡前,拿出昨天煮好也冰好的綠豆湯 消消火


橘子也趁機討好媽媽:超好吃的~~~~


欠揍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