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5


最近王小Q起床的時間特別早


鬧鐘還沒有響 他就已經起床了


不過第一個跑到房間抱他的人居然是橘子


非常有大姐姐風範



接著葉小多也起床


姐姐為了怕弟弟們吵到爸爸


還特地帶到和室去玩玩具


以防他們哭鬧


(不過媽媽覺得事有奚翹,通常這種好典範撐不過一天)



果然媽媽猜中


葉小多是個雞婆鬼


硬拿走姐姐手上的空奶瓶去回收


橘子半哭半聲吟的說:那是我自己的瓶子,我要自己回收啦!!



最後橘子還跑去跟葉爸爸哭訴



才七點十五分而已


所以開放電視給橘子看


雖然剛表現有點小差


但她也是有照顧王小Q呀!



媽媽每天都擠破頭想菜色


結果橘子一回家吃飯   居然很不情願的樣子


一粒二粒慢吞吞的吃



阿嬤在看新聞 她似乎忘了自己有時間限制


居然還偷看電視


最後的結果,就是時間到飯也沒吃完


媽媽一整個不央


把飯收走,也把水果收走,最後的綠豆湯點心當然也沒得吃



弟弟們在大口小口的吃水果


她只能眼巴巴著喝水喝到飽



今天又發回一張通知單


還不就是繳錢上課


為了避免橘子懶散


(她這個小孩 超容易就分心偷懶)


所以媽媽還是得撒錢出去 



寫功課是挺認真的


不過念課文拼音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問三不知


明明在學校都教過了


還是念不好



最後討皮癢吧


媽媽拿著棍子在旁邊教拼音


念錯~打  


打到手都紅腫起來


她還委屈的說:妳看~是妳打到腫起來!


媽媽很冷漠的說:當然是打到痛,不然是打好玩的嗎?



(認真一點 不就沒事了嗎?)


媽媽我真的不適合教功課


一整天的耐心都被磨光了



睡前刷牙


問她尿尿有沒有擦妹妹


橘子二話不說的回答:有呀!


真該死


媽媽跑去廁所檢查垃圾筒有沒有衛生紙


這臭小孩 又說謊 被我抓包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謊言


但對媽媽而言,是非常嚴重


所以


今晚,就讓她獨自一人睡和室 只有電風扇可以吹 還有硬梆梆的地板可以睡


(所以我就說嘛,好典範是撐不過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