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6


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


不僅 讓我們這個大家族又能團聚在一起


也讓小人們熱絡感情


我好愛這種FU哦~



進會場時,可以先到走廊看看橘子拍的畢業寫真


真是美翻天了~~


婆婆還特地北上來看,看見寫真一直想要摸


然後還一直不停的問我說:可以帶回家嗎?


婆婆也太急了吧!!!



畢業生進場



橘子一整個好認真哦


比起去年 她還在跟旁邊的同學嘻鬧咧!!!


上回在彩排時,有聽橘子說,老師在籌備前有先放去年的影片給大家看


然後一一揪出缺點


我想~橘子應該有被糾正吧!



感恩 獻花



小姨揚言說要帶一包面紙來


結果,晚上塞車,急急忙忙忘了


只好把隨身毛巾(來擦汗的) 拿來拭淚!


(小姨懷孕 不喜歡把身材曝露出來 我只好動一點手腳囉!)



感恩 獻花



畢業生獻唱~感恩的心




園長的祝福


每次聽園長的話,真的是句句人心呀~


超感動的!



傳承~傳心燈



換媽媽上台了



跪羊圖



少年禮讚



親情獻禮



 這小妞認真過頭了,跟我好生疏哦!



園長頒獎



每年園長都送一樣的書包


但質感一年比一年好


筠姐姐看了一直誇獎



最右邊的姑姑,也看的很認真!


謝謝姑姑還載阿嬤來參加



阿嬤原本坐最後排,結果愈看愈起勁


我立馬把前座座位讓給她 


阿嬤看的津津有味一樣



惜別~獻花



感謝大班的老師 一路拉拔橘子


橘子對老師也是畢恭畢敬


她還在老師耳朵旁 用顫抖的聲音說:謝謝老師


老師還不忘了跟我說:前幾個禮拜彩排,橘子都是第一個哭,今天有請她哭慢點!



可愛的橘子  



手足情深



同學媽媽真有勇氣 生了第三胎


這小小妞可愛極了! 超愛笑的~



音樂人文饗宴







謝幕



謝謝園長和二位老師



筠姐姐難得回來  當然要跟園長拍一張


時間過真快


筠姐姐已經要升小五了,身高都快比園長高了!!!



園長的好,筠姐姐永記心中


~~~~~~~~~~~~~~~~~~~~~~~~~~~~~~~~~~~~~~~~~~~~~~~~~~~~~~~~~~~~~~~~~~~~~~~~~~


 


每次學校的活動,我一定會參加到場


如今橘子畢業了,參加的活動相對減少許多


不過,橘子喜歡幼兒園,所以媽媽還是把她繼續留在那裡課後輔導


雖然表面上是課後輔導,但我相信學校不止給學業上的扶持,也會給生活禮儀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