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有很認真喝著「丫娘」熬的中藥(鴨2紅)~


而且也很乖 沒有偷喝冰的飲料~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漲奶漲的很嚴重 肚子三不五時又鎮痛一下~


感覺非常像mc要來了~


生氣~怎麼要來不來的 很煩哦!! 讓我很不舒服耶~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怎麼mc還是不來~


算了 先去買驗孕棒來驗一下 (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看著驗孕棒 第一條線的出現 希望有點落空


想說 算了 不要理它 我去洗個澡 再來看看~


洗完澡 正準備要拿「驗孕棒」去丟掉時 嚇然發現 第二條怎麼也出現了 但....很淡的一條線耶!


嚇到了 馬上打電話到嘉義給大姐 大姐給我很篤定的答案「你AP了啦」


我還是不相信 又打了電話給剛懷孕的家華  沒想到 她也給我很篤定的答案「AP了啦」


我又接著打電話給丫娘 丫娘很開心 丫娘也隨即告訴小妹


小妹可替我緊張了 要我星期五晚上去看醫生


等呀等~星期五來囉! 小妹騎車摩托車 時速只有40左右吧(第一次騎那麼慢)


小心翼翼的載我到婦產科看醫生


果然 醫生也宣佈「我AP了啦」


讓我開始有一點小緊張囉~不過還好身邊有一些過來人 讓我覺得輕鬆多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