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9


講過N次


叫橘子拿東西(椅子、垃圾筒之類)


要好好拿


不能拉 不能推


只能用雙手拿高抬起來



結果這小妞還是一樣


差點跌個狗吃屎


垃圾筒也打翻


(還好裡面沒東西)



王小Q這一二天不在家


回台中和他老木老爸相聚


所以羊奶換成橘子喝


我看八成橘子覺得牛奶口味少


所以一直想要退掉 換回羊奶



晚上下課回來


一臉屎臉


因為我沒讓她留在中庭玩耍


畢竟她也是說話不會算話的人


每次說"要回家" 她還可以耍賴


最愛使用"哭招"


最後惹火我 才知道事情大條



晚餐一樣不安份吃


大口大口塞 差點沒吐出來


罵了她幾句  


有稍稍變乖


禮讓弟弟吃餅乾


還很積極立馬去洗碗


(每次叫她洗碗,都要三催四請的)



飯後水果 葡萄袖


是昨天帶二姐弟出門買的


今天切來吃   二個人的反應是 "好酸哦"


可是一整碗還是吃光光呀


根本不怕酸的小孩  還在那裡鬼叫鬼叫什麼勁


橘子今晚一直禮讓弟弟 她說:我怕他唉唉叫一直哭,妳就會生氣。


(知道這道理,那為何每天還要腦怒我?)



學校最近在籌備88節活動吧


發回一張單子


其中一個問題是:我的爸爸長得........??  ->指身材


我問橘子


她回答的很棒


她說:爸爸的肚子那麼大,手那麼粗,當然長得很壯呀!!!


這小妞何時這麼會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