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會不由自主的煩.悶起來


原因是....苗栗丫嬤要把小丹寶貝帶回苗栗  然後要我一個禮拜或二個禮拜看一次小寶貝


真是晴天霹靂...


我當然是堅持不要囉 ~我也是有原因說NO的


第一   苗栗有養三隻狗狗 一隻是被綁著的 另外二隻是活動式的 在家 在外面 來去自如


           (小狗 算是過敏原的一種 小寶貝要盡量避開 以免以後會有"過敏體質")


第二    我可是要餵母奶的耶  怎麼可以把我跟小寶貝分開 那小寶貝要喝什麼~


第三    再怎麼說 我也是感性的人  光看電視的生離死別 我就可以哭的不像話 更何況要把我跟親骨肉分開 分明是我要每天"以淚洗臉"吧


 


光想這三個原因 我還是堅持不要給苗栗丫嬤帶走


苗栗丫嬤也很堅持 也不上來台北住  來台北住有什麼不好 光環境來說  就很不賴呀


 


丹爸比也真是的  一直說自己的立場很中立  不會替誰站邊


可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丹爸比的支持呀  不然我很煩.悶


而且丹爸比又說  如果要我們自己帶  經濟會是一個壓力


這點我當然有想過呀  但如果我們能辛苦個幾年 好好陪小丹寶貝成長


我想 這些壓力都是值得


 


我終於能明白當初筠媽咪的處境了


因為我現在跟他當初 完全是一模一樣嘛~


看見筠媽咪這樣子熬過來 我想我也是可以的呀 畢竟我們是親姐妹耶 身上流著同樣的血液


 


(其實有打算給筠媽咪帶小丹寶貝  我想依筠媽咪的經驗和專長  一定可以把小丹寶貝帶的很棒~可惜筠媽咪住太遠了  沒事住到嘉義做什麼  如果筠媽咪還在新竹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給筠媽咪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