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和小丹寶貝見面的時候了~


醫生丫姨才照不到二秒就說「嗯~寶寶很好動哦 現在是倒立的」


啥咪...我都沒有看清楚   醫生丫姨就說小丹寶貝在倒立


過一會兒~呵....小丫姨、丹爸比和我 一直笑


因為原來小丹寶貝 一直是呈現倒立狀態  而且特別偏右邊  難怪這幾天我右邊都有壓迫的感覺


醫生丫姨又說「嗯~寶寶很棒哦 這個姿勢是在練瑜珈哦」


呵....讓我笑到快翻掉了啦!


 


醫生丫姨趁著小丹寶貝在倒立時 抓好角度開始"數隻"


數什麼呢~~~當然是數手指頭和腳指頭呀!! 


小丹寶貝真的很棒   有乖乖讓醫生丫姨"數隻" (雖然還是倒立狀態)


 


重點來囉~~~醫生丫姨又說了「那~~我們來看重要部位囉」


聽到醫生丫姨說這句話~~讓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這幾天我可是有跟小丹寶貝做好溝通的  每天都告訴他「醫生丫姨有照照時 腳要打開開哦」


唉呀~~我只能說 小丹寶貝真的很乖  雖然從頭到尾 都是倒立狀態


不過他真的有把腳打開開  


醫生丫姨 看呀看   就說「嗯 腳有打開  ........初步看是平的 所以應該是女生」


醫生丫姨又接著說「不過我們下個月再來看一次吧  有可能現在還小或角度的問題 (因為倒立)」


(不過我真的有看見那一幕  真的很平 所以我想下個月 應該也是平的吧 哈)


不過聽到醫生丫姨第一句話  讓我心裡興奮不已呀~


但......丹爸比可是不相信這次的檢查  一直說下個月才會更確定 先不要那麼高興厚!


 


我現在只能說 「爸比~~~有女兒沒有不好 女兒會很貼心的」  (像筠姐姐一樣貼心)


 


ps:爸比希望是男的 因為可以跟他一起打電動 -_-""


ps:豆麻 我只能說 「老李最識相了」哈哈哈....(記得聘金要先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