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嘍~


今天媽咪特別請假去找醫生丫姨照照~


好在這次筠媽咪有回來台北~所以跟我們一起去找醫生丫姨囉!


呵...這次的親友團有爸比、小姨媽咪、筠媽咪以及筠姐姐


陣仗還真大咧~



筠媽咪新買數位相機 所以就幫我拍了一張醜醜的照片~


肚皮還有紅疹咧~(過敏)




我們這次照照 確定是個女孩咧~


醫生丫姨還說她很好動哦~也很可愛(因為要照嘴嘴時 把嘴嘴遮起來 真調皮)


筠姐姐還特地問醫生丫姨說:「小丹那時可以出來呀?」


醫生丫姨說:「哦~小丹丫 還要好幾個月才可以出來呀~」


每次只要有跟筠姐姐講電話  筠姐姐必問的問題就是「小丹那時可以出來呀?」


所以這次我們叫筠姐姐自己去問醫生丫姨  不要每天都來問我們大家~


不過說到筠姐姐 她真的很有姐姐的風範哦~


每次看見我或是跟我講電話 一定會說「我要把我的玩具給小丹、我要把我的鞋鞋送給小丹、我好喜歡小丹哦、我騎車車要載小丹哦......


讓我愈來愈覺得 筠姐姐長大又成熟懂事了~


真希望以後小丹也能像筠姐姐看齊~


 


ps:今天小丹寶貝是19週又6天,體重418克,呵...我的體重到目前也沒有增加,我們母女倆真是「天生麗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