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休產假~也是我25歲生日...感謝小姨媽咪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好在今天還沒有生產的feel~~否則吃不到好料的呢~呵


 


今天也接到雅惠丫姨的來電祝賀....


離開醫院已經一年了~沒想到雅惠丫姨她們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感動到流淚呢!


也很謝謝雅惠丫姨她們的心意~~(一直說要買東西送我)


真的很謝謝她們~~但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缺! (用筠媽咪之前留下來的東西 就用不完了)


 


今天的生日願望~"希望小丹寶貝能順利平安出生~更希望她能永遠健健康康的長大~"


 



可愛的筠姐姐...她很期待小丹寶貝出生哦!




偷親筠姐姐...




要一直很幸福快樂的筠媽咪和筠姐姐哦~(我的願望之一)





感謝小姨媽咪熱情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