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原先不上班的


沒想到1點半被叫回 真是可憐吶!!


老爸在換衣服說跟我說「嗯..如果今天晚上我還沒回來 你記得去.....拿蛋糕」


我「你訂了???」


老爸「對呀 我想說晚上在帶橘子去拿蛋糕給你驚喜」


我「吼~~~真是的 想叫別訂吶!」


老爸「沒關係 我都訂了~你記得去拿哦!」


我「哦~好 我會記得去拿」


老爸「嗯....還有 就是  我.還.沒.付.錢.」


我 (大笑 狂笑)


那門子的慶生呀  叫壽星自己去拿蛋糕 還要記得付錢


這.. 明明是個笑話吧!!! 真冏吶~老爸~


好啦 不過你有貼心到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