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把廷妹妹帶回娘家住 ...


不管是丫祖還是婆婆或者是小丫姨...每個人看見廷妹妹可以說是開心到極點了~~


尤其是小丫姨...每天一下班就趕回來給我們抱抱~~


誰知道..婆婆這星期感冒...還不認份..一直要抱廷妹妹...


結果......廷妹妹中標了... (被婆婆傳染感冒)


可憐的廷妹妹 不是吐奶 就是咳二聲 不然就打噴嚏


還好..今天一早我馬上帶廷妹妹去看醫生...


醫生丫伯說 只是輕微而已  喝個藥水就ok了...


唉..看見廷妹妹這樣子  我真是難過極了..


婆婆早上也打電話回來慰問一下....結果是被我罵到臭頭!!


婆婆接著說「唉....我真是罪魁禍首」 =====>我說婆婆 知道自己錯 那想當初叫妳不要一直抱 還抱...哼


 


算了...看見廷妹妹喝完藥水 睡著後...我就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