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廷妹妹...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三不五時吐奶..


廷妹的感冒已經好了~~所以跟感冒也沒有關係呀!!


婆婆看了廷妹的臉之後...覺得廷妹好像有受驚到吧~~~有點不對勁(在加上吐奶事件)


婆婆叫我要帶廷妹去收驚一下~~


 


今天一早 廷妹睡起床~~我帶著廷妹去"濟安宮"(保生大帝)找師公收驚~~


師公說:「哦..已經有十幾天囉~~」


蝦米....廷妹已經受驚十幾天囉....難怪三不五時一直吐奶!!


師公很快的做法完...要我拿一張符回家燒灰泡成茶給廷妹喝...


回到家....我馬上照做....


 


廷妹也在喝完茶之後就睡著了....我想這十幾天來 她應該沒有睡好吧!!(心肝惜惜吶)


經過師公的做法...希望廷妹能恢復往常一樣活潑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