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想說廷妹進步很多...


沒想到晚上幫廷妹刷刷牙時...突然摸到一粒尖尖的東西...


剛開始誤以為是廷妹又在地板上亂吃什麼東西咧...


沒想到我把紗布拿開...單獨用手手去摸看看...


赫然發現...不是地板上的髒東西...


而是........廷妹長牙牙了啦!!


當時的我...太開心了...馬上尖叫叫筠媽咪下來看看....


筠媽咪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急急忙忙跑下樓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開心的告訴她....廷妹今天長牙牙了啦!!


哈..結果害筠媽咪掐一把冷汗...


 


哈...我真的太開心了...每次廷妹來到嘉義 都會有所成長....只能說拜筠爸所賜啦!!


筠爸感恩咧.....


 


註:今天廷妹滿七個月又八天....(農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