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妹這次又坐高鐵去嘉義玩囉~~


因為筠姐姐才藝班舉辦成果發表會~所以我又帶廷妹去嘉義看姐姐表演~


廷妹隨著年紀愈大~坐車的睡覺次數也愈來愈少~~


想當初~她一上車就可以睡覺!!


現在是一上車 就給我開始玩~~有時還會不爽大叫一下! (真丟人)


還好~現在廷妹開始吃副食品了~~所以可以拿一些東西騙騙她!~



廷妹:看著姐姐吃~我都流口水了!!~所以我也要吃!!



廷妹:好呷好呷~味道真夠吶!  (註:是吃北海鱈魚香絲 寬條)

廷妹:太好吃了啦~~我要大口大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