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衣服都不會乾!!


今天讓我心血來潮~不顧外面還在下雨~就背起廷妹跑去全國電子買台"除溼機" ~


結果~~那裡的機種好少!!


但我又想馬上有一台"除溼機" ~所以就挑很久~ (明明機種少還挑老半天)


最後決定一台小體機~且看起來不錯用的~ "歌林除溼機" ~


價格不便宜耶~~因為它和普通的除溼機不同點在於它不是用壓縮機去運轉的~


結完帳...我打算自己將"除溼機"提回家時~~銷售員看我背著廷妹就說要幫我送到家!!


哇~~這種貼心的舉動~~真的"就甘心a吶"~~


之後我先走回家~沒多久我在警衛那裡看見銷售員穿著雨衣提著除溼機 然後面帶微笑的交給我!!


真的有夠貼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