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9


天冷 超適合泡湯的啦!!


大板根常聽見也常看見 但就是沒有進來過~


畢竟它寫的是”渡假村” 想必應該是不便宜吧!!


今年撿到好康~感謝橘子舅囉!! 全家出動囉....



大板根很好找 延路的路標很清楚 所以我們不用半小時就到了吧!



不想開車 還有接駁車哦~真是揪甘心A~



每一季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優惠活動... 其實進來後 我才發現 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看來..以後可以再來規劃一個”螢火蟲之旅”



等候的大廳椅子 超有FU的~ 不拍一下 怎麼行吶!!!  (橘爸很樂意當麻豆,因為他常抱怨沒有他的照片!!



哇嗚...這裡好寬大哦~而且滿滿的樹 避暑的好去處!讚~



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魚魚...每一條都超肥超大!



看見魚 不餵一下 怎麼行吶!!  (你們瞧瞧~這二姐妹被包成這樣子 就知道山上是多冷了吧!)



由於我推著嬰兒推車 所以不能去走森林步道 只好往山上隨意走~隨意拍囉!! (這是他們的地標~吊橋)



我有沒有看錯呀~~是櫻花嗎????



等待吃飯中....話說這裡的白斬雞很讚哦!! 不點來吃吃 怎麼對的起大家!! (看來這對姐妹花 對於吃飯 沒有很熱衷...反倒是那台手機讓她們玩到笑開懷)



芒汁蝦仁~ 好呷!! 



肉絲炒蘆筍



泰式檸檬魚 (超酸的啦!!不過很適合橘子舅媽吃~)



醣醋里肌 (這也很酸 我的天呀!! 還好橘子舅媽”愛幾咪” )



菜脯雞湯 (極推推推推推....湯頭很鮮甜~讚 肉質又嫩 整鍋掃超乾淨)



魚干山蘇



涼拌山茼萵



××牛肉  (忘了全名



炒時蔬(菠菜)




白斬雞 (極推×100次  超好吃的啦!!)


 


哇...回想起這些菜色 我又餓了!! 不管不管~我下次還要在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