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廷妹會放手走路的時間大約有一個禮拜多了吧!


所以廷妹屬於早熟型的~哈!


今天去早餐店~廷妹吃完早餐 又開始在早餐店 "ㄌㄨㄚ ㄌㄨㄚ ㄙㄡ∕"


後來她看見外面鄰居飼養的"咕咕雞"在散步~就一直比著要出去!!


沒想到 這小妞就自己一步一步的往外走~ 


原先我以為廷妹應該出不了早餐店的門 (有門檻約30cm) 所以就不太理會她!


結果 沒想到這小妞也太強了吧~~人小志氣可大吶! 居然自己慢慢扶著牆壁走下去~


早餐店裡面的婆婆媽媽看到廷妹的舉動~直說"太厲害了吧"


害我不跟著她不行~~後來她欲罷不能一直往前走~最後被我阻止下來!


她就給我大哭啦~~~真丟人吶!!!


然後我怎麼安慰她都不行~~就給我一直哭 害我也不敢帶她去市場~


最後只好帶回家讓她補個眠~我也省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