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


學校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提前舉辦感恩活動!


看見這些小朋友成長學習...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在學校 我也看見不一樣的橘子妹...懂事 認真 不哭鬧  讓我很欣慰~



中班小朋友的表演...



大班小朋友的表演....



每位小朋友都很認真...在口風琴上還特別註記  



每位小朋友都學二種以上的樂器...很厲害哦!!



小班的表演...原來"玩具"也是種樂器~



幼幼班登場囉....((混齡教學 所以有滲雜小班的同學))



橘子妹看見很多家長...剛開始有點緊張~~不過還好  媽咪我選在第一排的位子 讓她看的到我 所以她的緊張已經漸漸消逝 


橘子妹不時的轉頭看我...



不過她還是很認真在表演哦~~



原來橘子妹在班上不是最小的...還有更小的妹妹~




今天表現不錯的橘子妹  都沒有哭哦~~((不過她事後跟我說 她有"流眼淚"))



再過幾年  小王子漢哥也要上學囉..應該很期待吧!



漢哥很認真在看姐姐表演哦....



表演結束後...每位小朋友準備"奉茶"給媽咪們哦~  



最後寶貝還會獻上自己親手做的"花盆"  送給媽咪哦~~



活動的END到戶外唱唱跳跳....橘子妹很認真在唱歌給我聽吶!



超認真的橘子妹...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