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不知道該煮什麼給橘子妹吃~~
只好隨便煮個清粥..配點橘子外婆醃漬的瓜瓜...這樣子就很美味了!!
貪玩的橘子妹邊吃邊玩...當我問她「嘴巴裡面吃完了沒~?  ok了嗎~??」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不ok啦~~~」

也不知道她從那裡學來的話...讓我好氣又好笑~
===========================================================================
橘子妹聽話時  真的很聽話...
我叫她自己去旁邊玩玩具...她也會乖乖去  不吵不鬧!!
不過我後來仔細聽她在玩什麼說什麼...這就好笑了!!

橘子妹會自己唱歌「哥哥爸爸真偉大........我家....當兵...笑哈哈.....」「妹妹背著......娃娃哭了叫媽媽.....」唱完還會說「謝謝大家~~~~~」

橘子妹會扮演角色....橘子妹「我去上班囉.....」    之後走過來又說「我回來了~~~~」

粗魯的橘子妹 玩具一定會有玩壞掉的時候...只要她看見有壞掉的玩具就會說「給叔叔修理哦~~」
((叔叔在她心裡是萬能的吧~~))

小王子在她旁邊唉唉叫時....她就會說「弟弟壞壞~」   ((她也不想想 她自己比任何一個人還要壞吶~))
===========================================================================
橘子外婆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間打電話回來問候...
有時我在忙著搞弟弟時  都會叫橘子妹去接電話...
橘子妹「喂~~~婆婆哦!!!」然後又說「媽咪在餵弟弟喝奶奶啦~~~妹妹的喝完囉!」
等我忙完過去接時~~橘子妹也會說「媽咪 來接電話」
橘子外婆都誇獎橘子妹很厲害...講話也愈來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