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家橘子妹已經足二歲了~((虛歲三歲囉))  可以準備去上幼幼班嘍~
回想當初...明明預產期是4/7  沒想到她硬是要提前出來  而且還給我挑個「愚人節」誕生~
害橘子爸打回苗栗回報時  被橘子姑誤以為是開玩笑  還罵橘子爸說「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橘子爸急忙解釋  可是.....橘子姑就是不相信他!!  橘子爸只好趕快去找救兵((小姨))來解釋這一切~~~
哈~~想到就好笑!
或許橘子妹自己選在愚人節誕生有她的用意吧~~~((增加喜感度~~))
一天比一天進步的橘子妹  也一天比一天有喜感~搞的我好氣又好笑~ 真拿她沒輒



眼看橘子妹愈來愈大....家裡那三老  可能又會開始蠢蠢欲動!!
我的壓力又開始無形上身...
唉....好不容易熬過橘子妹嬰兒時期的階段...我可不想又重複上演一次~
而且...橘子爸是個生活白痴~就算我挺著大肚子  家事一樣要自己打理! 
我可不想又在累一次...更何況現在橘子妹正調皮  正需要教育~ 
真希望一切能維持現況...第二胎  等個N年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