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媽咪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


聽見和室有"一人對話" 


媽咪我邊看邊想笑....



橘子妹「今天的客人...是丫漢吶~」



橘子妹「丫漢   乖乖坐好  我給你剪頭髮~不要亂動



橘子妹「你在亂動 我就要生氣囉....快點給我坐好」



橘子妹「等一下 我先跨腳一下 ....你不要亂動哦!」



橘子妹「媽咪  我幫丫漢剪頭髮  然後你拍丫漢哦~~」


 


註:愛說話的橘子妹  一直在跟小王子對話! 可惜小王子還不會說話....所以簡直是"雞同鴨講"吧!小王子也挺可憐~~被橘子妹拿來當玩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