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二個寶貝可以乖乖的玩玩具


不吵不鬧  橘子妹三不五時還會"禮讓"一下小王子!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子~~~否則我快"腦神經衰弱"了吧!



被小王子發現我在偷拍~還指著我 看我一眼!  ((是啥麼態度吶~?))



難得可以"一起"坐著玩.....今天看來  還算不錯!! 挺和平的~



不過"鴨霸"的橘子妹  三不五時 還是會從小王子手上拿走玩具去玩...



不過小王子今天也特別難得   不吵不鬧  手上玩具被拿走 也不哭....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家裡的玩具...大部份都是二手的   都來自於筠姐姐.....所以小王子也委屈了  還要拿著"仙女棒"在那兒玩耍!  ((希望小王子以後別太"女孩子氣"吶~ 不然我就是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