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帶橘子妹和小王子進房睡午覺時~
橘子妹衝第一 沒想到等我要進去時 門被鎖住了!
一開始橘子妹在房間裡很開心的玩 還邊說「媽咪進來囉~~」
後來...我要進房 叫橘子妹打開鎖! 誰知道她打不開~
就聽見她一陣狂哭~
我就罵她「叫妳別鎖 妳就愛鎖 現在被反鎖在裡面了吧」
橘子妹就一直哭~一直要我打開門!
不過 我故意晚一點去拿鑰匙打開門 因為我想要給她一個教訓!
橘子妹一直哭 一直大喊「媽咪 救命 快開門呀」
過了五分鐘左右 我打開門 橘子妹就一直抱我大哭~
我問她「以後還要不要鎖門」
橘子妹「不敢了~
我還說「妳有本事鎖門 就要有本事開門 不要給我一直哭

我看橘子妹這次真的有得到教訓了吧!!
以後應該就不敢自己鎖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