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趁著橘子外婆吃飽也洗好澡...
二個寶貝又丟給她...我跑出去買東西~~
一回家~~馬上聽見 悽慘的哭叫聲~
我跑進房一看....原來是橘子妹在哭!!
橘子外婆說「厚~~跟她說妳出去丟垃圾 沒多久就開始哭個不停!」「她邊哭還會邊叫"媽咪快回來啦~~~"、"我要爸爸陪我睡覺~~"、"婆婆快打電話給小姨媽媽"」「哭的泣不成聲~好像被人家打的很慘咧!?」


最後橘子外婆落下狠話說「怎麼那麼黏呀~黏滴滴的!! 以後送去學校 會被退貨吧~」


我說橘子妹呀~~婆婆也沒有打妳罵妳 妳有必要這樣子對待老人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