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橘子姨載橘子舅媽回家...順便將橘子舅的車開回去放好!!


然後我就和小姨從舅家騎機車回家...


沒想到 舅家附近的野狗還真多~


我們只是停個紅綠燈  就有野狗衝過來要咬我們~~


小姨穿正常版的雨衣 所以很大一件 不怕野狗咬~ 問題是  我穿的是"輕便型雨衣"  一大半的小腿都露在外面讓雨淋~~ 


野狗一衝過來  就我的小腿最危險~


嚇的我 狂命的尖叫....小姨也不管紅綠燈  直接先騎走! 以免遭殃~


我可是為了小腿保命 先用"尖叫" 嚇跑野狗....小姨說 我的尖叫  也太誇張了吧~


野狗追不上我們 我還在尖叫....小姨說 又不是被搶劫!有必要叫成那副德性嗎~


回想現場情況...還真好笑!


有位機車騎士...也跟我們一起停紅綠燈!沒想到 他沒被野狗嚇到  反倒被我的尖叫 嚇到傻眼...


結果回家路上我狂笑自己的行為....   ((小姨os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