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30


二個寶貝在家...不是吵  就是鬧   不過今天的表現還算不錯~因為他們一起玩"躲貓貓"!



小王子「咦.....我發現一個"東西"」



橘子妹「弟弟來找我呀....我們來玩躲貓貓哦! 快來找我吶~



小王子「姐姐....妳躲的位子 也太好找了吧!! 我早早就看見妳躲在這裡吶!


小王子「無趣的躲貓貓  我還不如發呆想一些事情比較實際」



橘子妹「弟弟 我躲好了 你快來找我呀~~~~」


小王子此時都不知道爬去那裡玩了...........     各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還挺妙的!


 


附註:橘子妹就像老爸說的一樣"鴕鳥心態"  自己看不見就表示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