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妹出生時..我堅持自己帶 畢竟會比較親 而且不會被丫公丫嬤寵壞...


為了橘子妹 我辭掉工作  家裡少了我這份薪水..有點吃緊  但為了親子相處  不得不這樣子~


當初想說等橘子妹上幼稚園後  我再重新找工作  頂多隔三年之久 再找工作 應該還不會太困難吧~


沒想到   因緣際會下  筠媽咪和筠姐姐搬回台北住    筠媽咪要努力賺錢   所以筠姐姐上下課需要有人照料~


那時的橘子妹才一歲多   平常就我跟橘子妹在家  多一個筠姐姐 家裡會比較熱鬧~


所以筠姐姐的上下課 就由我來照料...讓筠媽咪無後顧之憂的上班賺錢!


結果....隔年    橘子舅媽懷孕生了小王子漢哥    舅舅舅媽倆人都要上班  沒辦法親自照顧漢哥  交給保母又不放心~


所以他們來委托我幫忙照顧漢哥...我心想  要是我的小孩交給別人照顧 我也會不放心呀!!


當然還是要找自己的人幫忙照顧 比較委當~


所以我就接下照顧漢哥的工作....


時間過真快....漢哥都要滿2歲了   我至今無法出外找工作...以為漢哥長大後 我再找工作 應該也不遲吧!


唉~~~誰知~老天爺捉弄我   讓我意外懷孕生了小多多~


現在又多一個小多多要照顧....想出去找工作的希望已經破滅了    


小孩一個一個的出生...我一個接一個的帶   


總是想說 "帶完再找工作 應該不遲吧  反正小孩都帶好幾個了 又不差多一個!"


難道 ...上句  就是我帶小孩的"永續經營"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