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照片


因為我巴不得自己有第三隻手


晚上哄兒子睡覺


調皮的他不拿圍肚 還給我嘻皮笑臉


自從他懂人話之後 好像比較好辦事


媽媽臉色一變 很認真的跟他說「去拿來 媽咪才不會生氣罵罵」


結果他就默默拿來給我圍


然後我就安撫他說「嗯~好乖 媽咪的小乖乖 來~親一個」


其實"親一個"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把嘴送到我面前來


我喜歡他親親的樣子


因為他不像橘子 把雙唇嘟高 搞的可以掛3斤豬肉一樣


兒子只會淡淡的把嘴巴呡起來 然後讓你親他一下


呡嘴的樣子很可愛 跟橘子很不一樣


今天肚子悶 心情悶 兒子這麼一親  媽媽心情好轉許多


(希望有機會能拍到兒子呡嘴親親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