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3


自從三年前第一次去花蓮...我就覺得花蓮很值得在來一次!


所以~這次簡單安排幾個景點 讓這個週末放鬆一點...


不過....三年前我找的民宿 讓眾人有點吐口水  這次我就不敢那麼大意囉!!


價格合理... (太便宜就會像三年前那間一樣 一進門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地點又在市區..很方便!



當然 還是以小朋友為主...找可愛風格!! 小熊城堡



一進門...有回家的感覺 (筠媽~就像妳家一樣嘿) 有庭院...又是透天厝!



這房子好新哦  一問之下~才開幕三年而已 難怪新漆漆



共用的客廳...今晚看來就我們家包棟了吧!!  (我們也才訂六人房而已 賺到吶)



到處都有可愛小熊  讓橘子愛不釋手呀~



簡單又可愛的風格... 真蘇湖~  



 



很溫馨的房間



連小毛巾都這麼可愛  是熊熊毛巾



還送鑰匙圈  貼心



一進門 還送小朋友小熊玩偶當見面禮



超大電視 ...



衣架也是熊熊 



很軟很舒服的床...



還有一個專屬私人空間的小陽台... (六人房才有哦)  


 


整體看來..大家的滿意度非常的高..應該可以抹滅三年前那間不怎樣的民宿記憶了吧!!


我想..我這次扳回一城...應該不會在成為大家的笑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