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一點 


至少沒有轟炸機的聲音了


今天跟賣場的師父約好要換吊扇燈


沒想到他提前到  


師父還沒進門  漢哥已經嚇到躲在房間不敢出門


小Q哭的要喝奶  結果在客廳餵他 沒想到他聽見師父鑽螺絲的聲音 就哭了


我只好帶到房間去餵奶


漢哥問:為什麼小Q要進來房間喝奶?


我反問他:那你又為什麼要躲在房間不出來?


漢哥無言了 


等我餵完奶要出房門


漢哥留下一句話:李勾幫我關門(房門)  因為我很怕!


小多則是坐在阿公旁邊 超極安份 不敢亂動一通!


我被快這三娃給笑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