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30


正當我們吃著美味鍋貼時....筠媽咪打電話說 班機取消了!!


天呀...這是惡號!!!


飛回嘉義的班機...一天也才二班  筠媽咪搭的是末班飛機


今天班機取消 她肯定回不了家了!!!


我們趕緊飛車前往機場接她們母女倆!



一到機場 我傻眼了...所有的遊覽車 觀光客 全部坐在馬路邊等候消息!!!


而且 ....往天空一看  更傻!! 一整個大濃霧.... (此刻是下午2:00左右)



一進機場 更恐怖....全全全全都是人呀!!!!     此刻我在搜尋她們母女!!!!



滿滿的人潮   大家一直在關注電視牆上面寫的字幕.. (跑馬燈一直顯示機場關閉)



一直等到下午4點半 ...



4點...5點...6點  等到最後...連我們回台北的班機也是取消掉了!!


這種等待 真的很無言耶 .... (筠媽咪還天真以為我們可以順利回台北 而她繼續留在金門)


還好民宿老板娘 一早就說 "如果有大濃霧 房間會留給你們住 不用擔心"


當地人真的都已經很習慣這種大濃霧了~ 一早看天氣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飛機會飛!



最後我們打聽到消息...各家航空的後補取消而採用聯合後補!!


聯合後補  也是大惡夢呀!!!



5、6點之間我有回民宿打理小孩的衣物...之後在回機場  就恐怖了!!


原先排隊(坐船)居然沒有分配好又接著排後補(機位)


這樣子讓排船的人歹到機會可以排後補機位...反倒對準備排機位的人 很不公平!


(比如:我排船排到第200號..結果聽見地勤問說:你是排船還是排機位,如果我回:我排機位 那我就可以退到後面~變成排機位第1號)


讓我覺得 ...機場真的很沒有制度 沒有對策!


在旁邊準備等候排機位的人..一整個傻眼!


最後....我們聯合後補瘋狂的排隊 排到晚上10點多 才輪到我們抽號碼牌...


晚上的濃霧 又更明顯...先回民宿睡覺吧  明早又要來機場等候!


(好累哦...空等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才抽到號碼 超冏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