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


還好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阿木跟老爸的公司都有放假


否則...又要請假一天 真的會很嘔


這回真的要很感謝金門的民宿老板娘....她真的很熱情 又很貼心


看見我們一家老小  她沒有趕我們退房...反倒先預留房間給我們 不讓我們夜宿機場!


而且老板娘一直安撫我們家老人... (老人緊張到哭了)


真的很感謝她...



拿著號碼牌跟證件...我們又是永無止盡的等待~


昨天等了一整個下午晚上~~今天又繼續等等等~


還好民宿老板娘人好  讓我們把民宿當自己家... 老人小孩都在民宿休息


我跟雅芳阿姨則在機場等候  不能錯過任何機會!


畢竟過號了  就要重新排!



等了一個早上 台北才叫到140號   離我們的號碼 還有100號~


(好久哦~)



老爸的IPAD被我帶到機場來打發時間  充電器也帶來!


在這個全盛時期想充電 就要靠自己找插座  一插難求呀!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無敵高的插座...



金門機場太常大霧... 所以都準備好小板凳...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


就這樣子...我們一直等 一直坐  142號停留好久好久 


終於在傍晚6、7點時傳來好消息....後補13位 接著又50位 (此刻台北叫到210幾號了)


我們一家老小7大2小 航班分開...


正當我在辦理開票時(開3個大人的票) ...聽見後補50位 我開心到不行 但也非常緊張!


因為剩的(4大2小) 號碼牌+證件都在我手上 我走不開呀.. 地勤叫號叫3次就會取消


我一整個大緊張 請開票小姐快一點...然後飛奔到機場另一頭 大喊 "證件在我這裡 證件在我這裡"


在金門機場大喊 應該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事 也是最值得的事!


老人小孩也立即從民宿趕到機場來...大家這時候才有點笑容!


==============================================================


經過這一整天的等候 真的很無奈  有民眾暴動 也有議員來關心


但是... 這些都是沒必要的  因為當下 真的真的真的 很無言無奈 只有耐心的等候 才有機會回家!


現在問我要不要去金門 我當然會說不要去! 除非等我去那裡定居...


問我阿木要不要去金門...阿木回答 打死都不去了!


大家都是第一次去金門...結果也是第一次遇見今年的大濃霧!被滯留金門..


這種機會 真的不常常有...我連中發票200都有困難了  怎麼這次讓我如此的幸運呀!!


不過 金門人的熱情跟貼心 真的要好好讚賞一番...


下次有機會(當然不是我) 記得去找那熱情的老板娘  


民宿: 談古說今  韋小姐 0988-373788


PS:回台北..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雖然有班機 ...但都是延遲的!!老人小孩都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