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筠姐姐回台北 都有一堆好康的


不管是吃的 玩的 用的 一定是「一托拉庫」


這次婆婆知道筠姐姐要回台北 特地去買「貴貴的櫻桃」


 


星期日 舅舅開車帶大家出走散散步


我就告訴婆婆:「櫻桃帶著啦」


婆婆說:「不要 等一下被你們吃光 筠都不用吃了」


婆婆又接著說:「那個貴貴的 我是要買給筠吃的」


唉~聽到這一番話 真是心寒 再怎麼說 我肚子也有一個"小丹比比"呀!


這時.....我摸著小肚子邊摸邊說:「唉 好可憐哦 我們都吃不到


婆婆聽了 好氣又好笑 接著說:「好啦 下次再買給你吃啦」


 


哈....我想苦肉計應該有50%成功吧!


婆婆不能有私心哦~~下次一定要記得買給"小丹比比"吃~


 


ps:應該說是我愛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