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丫姨突發起想說 要約婆婆一起去淡水逛逛~


我們可是說走就走的~~東西整理整理 準時12點出發!


一到淡水 就是吃啦~   胃口慢慢進步的我 當然也是跟著小丫姨的腳步 吃吃喝喝囉~


我們可是延路走 延路逛


最後 婆婆還說要去買"新建成"的餅


走了好久的路 我有點累了 但為了完成婆婆


只好帶著疲累的身驅 繼續往前走 尋找"新建成"


終於讓我們找到"新建成"囉~~(真是開心)


婆婆說:「如果這家的餅好吃的話 那我還有一個女兒要嫁 再來訂這家的餅好了」


我說婆婆呀 你真的很愛吃傳統餅耶 我看訂這家的餅 是為了滿足你吧! 哈


 


走太久的路 我真的累了


一上捷運馬上找個好位子坐下來 倒頭就睡


小丫姨說:「剛看你睡這麼香甜 真開心」


哈....真歹勢啦!  孕婦總是比較容易累咩~~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