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  我一直都很小心  就連最近早晚的溫差  我都會加上一件小外套


多麼怕自己會感冒呀~


上星期五 打算和筠媽咪和舅舅、小丫姨 一起聚餐之後 再回苗栗丫嬤家的


誰知~~當時感冒的筠媽咪  我已經和他有保持距離了


而且 才跟他相處幾個小時而已  我就搭火車離開了


 


天曉得 星期六早上起床 鼻子就開始不舒服了


一下流鼻水 一下鼻塞


回到台北  鼻音就開始了


 


不過好在這些狀況好像有慢慢恢復正常了


 


唉  我只能說  筠媽咪你的病毒實在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