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部八點檔連續劇 叫「天堂來的孩子」


裡面有個非常會演戲的小星星  他都稱呼他的老爸叫「帥哥老爸」(李威演老爸)


由於之前很迷  就連丹爸也跟著我迷這部連續劇~


 


沒想到 這幾天 丹爸突然說了一句話「以後我女兒 會不會也叫我"帥哥老爸"」 (丹爸中連續劇的毒也太深了吧)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回了一句給丹爸說「不可能 你太肥了」


此時的丹爸 摸摸鼻子說「那好吧 叫我豬老爸也行」 (因為小丹寶貝是屬豬呀)


 


唉~有時真的會被丹爸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