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丹爸接到經理的來電~


原來 經理打來 是要丹爸下下禮拜出差去大陸~


其實丹爸很不願意去~因為怕我沒有人照顧~


但公司經理一直拗~拗到他沒辦法說"不"  只好答應了~


丹爸跟經理掛上電話之後 就問我「你有辦法自己一個人住嗎?」


呵呵....真愛開玩笑  我那麼膽小 怎麼可能敢一個人住~


我:「沒關係啦 到時叫小丫姨來陪我住吧~反正她很樂意的啦」


丹爸:「哦~~那我就放心了~」


 


隔沒多久時間 小丹寶貝踢了幾下 我想她應該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吧~


之後我就問小丹寶貝:「你願意讓爸比去大陸嗎? 如果願意 就踢一下吧」


等好久~小丹寶貝沒踢


我又接著問「你不願意讓爸比去大陸哦? 要是不願意 也踢一下吧」


等好久~小丹寶貝還是不踢~


 


然後我就轉述給丹爸「你女兒小丹寶貝 對你去大陸 一點意見都沒有啦」


此時的爸比 已經心碎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