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我馬上告訴小姨媽咪說~「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落紅"了要生小孩了耶~」


結果~今天下午產檢時~護士小姐安排我去做"收縮測量"~然後我拿著測量的報告去給醫生看看~


沒想到...醫生說:「先內診一下吧~」


內診完..醫生又說:「嗯..美慧妳已經開一到二指囉..而且我摸到小寶貝的頭囉.....我預估妳今晚或明天就可以生了~」


(醫生看著測量報告說:美慧妳都不覺得很痛嗎? 怎麼還笑嘻嘻的呀~)


哇...聽了好震憾哦!@


接著又做超音波檢查....醫生發現我的"胎盤"已經在老化了..所以小丹寶貝應該在這一二天就會出來了吧!


 


沒想到...我今早作的夢....那麼準哦....真是嚇人!


懷孕期間我夢了不少的夢(有關小丹寶貝和生產)....每個夢 都很真,不像大家所說的"夢是相反的"


真是神奇耶....


 


ps:真的被筠媽咪說中...小丹寶貝可能會在4/1出生哦....王大師果然厲害...


ps:離開診所時,醫生和護士都說...快回去洗頭吧..晚上要生記得來按"生產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