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丫母(廷廷的婆婆) 一直叫我出去工作...


之前我已經下定決定 生完廷廷後 就要開始當全職媽媽...


但因為是新手媽媽 所以回苗栗公婆家住一陣子 等廷廷大一點時 我在帶回台北自己帶...


 


但 廷廷的婆婆 一直很煩很吵..叫我一定要出去工作... (發現醫院有一個正職缺 好像不錯的樣子)


廷廷的婆婆說..現在廷廷還小 你也沒辦法教他什麼 不如出去工作 等廷廷一歲後開始懂事  你在開始當全職媽媽 專心教小孩... (如果給廷廷丫公丫嬤帶會被寵壞的)


雖然廷廷的婆婆講的有道理...但  我還是很希望能一直留在廷廷身邊..


唉 ...聽了廷廷婆婆的話之後 又聽到廷廷大小丫姨的鼓吹...


好像我非得出去工作不行一樣.... 


聽了有點煩...有點掙扎


 


 


算了...我先把履歷丟出去 反正會不會上選也是另一回事!


如果醫院的職缺沒有上選..我也不想去找其它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