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廷廷耳朵發炎的現象又開始了...


讓我這個做媽咪的...煩惱到不行...


上次做聽力檢查說有問題....所以我決定要回台北的大醫院給廷廷做檢查...


果真 這裡的醫院是有一點不可靠...廷廷明明在出生時做的聽力檢查 一切正常


怎麼在這裡的醫院做檢查確說有問題 ...


我都快煩死了...醫院還來攪局..


 


看見廷廷的小問題不斷...我開始要餵她喝奶粉


一方面我退掉母奶 可以全心全意照顧廷廷...


二方面到時回台北的時候...我也比較可以一個人任勝一切


不過...剛開始給她喝奶粉..她很排斥耶...


所以我不得不用另一種方法來改變她喝奶奶的味道...(母奶滲奶粉給她喝)


初步看(30cc奶粉+90cc母奶) ...廷廷有接受了...


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每天增加奶粉的cc數....(真是有點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