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星期日早上~我和廷爸帶著廷妹去樓下吃早餐~~~


早餐才吃到一半~就出現一對小姐弟~姐姐五歲~弟弟四歲~~


這對小姐弟 一點都不怕陌生~~看見廷妹 馬上衝過來和廷妹玩~~


也和我聊天~聊的很開心 (童言童語的聊)~


弟弟看見廷妹~更是興奮極了~~一直逗廷妹玩~~


玩了一會兒~~~~突然間!!這位小弟弟居然強吻了廷妹啦~~~


廷妹一臉無辜樣~~~


後來我抓住小弟弟笑著對他說:「你偷親妹妹厚~?」


結果小弟弟~臉上馬上出現一副賊賊的樣子~~想必他已經得逞了吧!!


後來我又對著小弟弟說:「你親妹妹怎麼沒有先問過我呢~?」


這時~~全場的早餐店的人~~都笑翻了!!就連小弟弟自己也笑翻了~


之後廷妹吵著要出去逛逛~~我們就結完帳準備去外面逛逛~~


廷爸向外走突然間抱住小弟弟說:「那我也要親你啦~~」


結果~~小弟弟一直躲 也一直笑開懷~~


真是熱情的弟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