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廷妹半夜二點起來哭~也不知道是在哭啥~


就一直哭~怎麼哄都沒有用~


十二點才喝完奶奶 所以應該也不是要奶奶喝~~


我想~會不會是做惡夢呀~?


不然哭的很慘吶~~後來我累了 不想哄了~


就交給廷爸去安撫她~~~


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終於廷妹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到早上十點半才起床~~


害廷爸想和廷妹一起去吃早餐都沒辦法去~~~


呵~~真是可憐了廷爸吶!


 


後來我帶廷妹去吃早餐時和老板娘聊天聊到廷妹半夜在哭鬧~


老板娘說"會不會去冷到呀"   不過我想想應該也不至於吧~


因為最近天氣冷 我們都有開暖氣睡覺~所以應該不是冷到吧!! 可能是熱到吧~


老板娘又接著說 "如果不是冷到 那可能是做惡夢 廷妹可能夢到妳打她吧" 


哈~~我想這個可能性比較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