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超優的啦~~所以我們決定出門踏青囉!!


今天的地點是"桃園復興鄉 綠光森林"



***玩了一點兒了~大夥決定要點杯飲料解解渴~***


廷妹:媽咪說坐娃娃椅 就是要吃東西啦~~我會乖乖坐好的呦!



廷妹:想到吃 做夢也會笑吶~~



廷妹:咦~小丫姨在統計飲料呀~可別漏掉我的呦!



廷妹:嘻~原來媽咪已經幫我點了一個小蛋糕~真窩心耶~



廷妹:嗯~怎麼那麼久 還沒有上飲料和蛋糕呢???



廷妹:旁邊那個桌的叔叔、丫姨們 已經快吃完了 我的蛋糕怎麼還沒有來呢~



廷妹:怎麼也沒有服務生過來呢?????



廷妹:唉~我等到都快睡著了耶~



廷妹:呼~先躺著休息一會! 在等看看吧~~~



廷妹:不行~我覺得這樣子的服務不優!! 要想個辦法讓他們檢討一下~



廷妹:對了~就寫"意見調查表"吧~我覺得這個方法不錯!!!



廷妹: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是如何呢??


 


 


註:那裡的餐點都很貴 最便宜是兒童餐$220元~其它的都是$380起跳~貴的嚇人!!!飲料也不優~我們點柳澄汁~結果喝起來像7-11賣的"美日c"一樣~簡直是"坑"消費者嘛~所以結論是那邊只適合"純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