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早上我都會帶廷妹去早餐店報到~


裡面的丫姨和姨婆都認識廷妹了~


而廷妹也跟她們愈來愈熟悉~所以所表現出來的行為也不會在那麼"更"了~


廷妹還未進門 就會在門口和大家打招呼~揮一揮手!!  讓裡面的丫姨和姨婆 都開心的不得了~


老板娘丫姨很喜歡廷妹~所以等廷妹一進門 就給她一塊麵包!!


廷妹也一點都不會害羞~手伸可長的吶!!


廷妹右手拿麵包吃 左手當然也是不想空著 所以左手也伸的長長的 要麵包吃~~不過是被我制止了!! (廷妹表現的也太貪吃了吧!!)


姨婆看見廷妹在娃娃車上面 乖乖的吃麵包 不吵也不鬧~


就說廷妹是「出世來呷a啦~  有呷就a乖哦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廷妹 說廷妹很棒 有吃就很聽話  身材又好吃不胖


 


不過~我聽到這些話 只能苦笑囉!!


因為我也搞不懂 廷妹到底是好吃? 還是貪吃?


這麼會吃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改天廷妹的身材走樣了 是不是要怪我當初沒有約制好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