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橘子舅媽剖腹生了一個小王子~


所以....就由我這個"二姑姑"代替橘子舅舅去醫院照顧橘子舅媽和小王子~


不過.....橘子妹太好動了! 要是我帶去醫院~一定沒有辦法專心照顧橘子舅媽他們~


所以我們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將橘子妹"丟"回台北丫公家~


雖然有只離開短短的二三天...但我還是很不放心丫公能不能搞定橘子妹!


不過依照丫公曾經照顧過筠姐姐數個月....我想應該是可以ok的!


但....就怕橘子妹會吵著找我!


(註:最近橘子妹超粘我這個媽咪...行為有一點反常~真怪)


而且~~從不曾離開過橘子妹身邊~現在還真有一點捨不得吶!


((我頻頻打電話回家問候~結果被橘子外婆臭念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