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橘子舅媽! 現在正在做月子~


看著橘子舅媽在做月子~我又想起我那"不堪"的回憶~


所以~我主動回娘家 幫忙橘子舅媽照顧小王子~  (因為我了解新手媽咪的"辛苦")


橘子妹呢~大概也知道媽咪我很忙~忙著要照顧小王子!


所以就自己找事做囉~



咦~這隻狗狗是要做啥麼的呀~?而且怎麼是個沒有"眼睛"的狗狗呢~?



哈~原來橘子妹在家"溜狗"呀~而且是"很瞎"的狗哦!



這小妞 還不忘要擺美美的post給我拍照吶~



還是我們筠姐姐最棒~~一回家  就先寫功課~


看她認真的模樣~感到很欣慰吶!~


 

 



((狗狗的來歷~是筠姐姐小時候的玩具啦~沒想到丫公還保留到現在! 所以狗狗的接班人當然是變成橘子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