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帶著橘子丫祖去燙髮!


而我~~~當然就跑去市場裡面看看有沒有"新貨"!


其實~橘子妹的衣服大部份都是撿筠姐姐的來穿!


不過...有些樣式 款式不一定都有!        電視廣告常說「女人的衣櫃 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哈~~這句話用在我身上 可能需要修改一下「小孩的衣櫃 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現在的我~都是以橘子妹為主  想想自己多久沒有添購新衣了~也不記得是多久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我太愛橘子妹了~又買了近千元的衣服!


菜市場的好處  就是便宜到不行!  一件才100元!  穿到爛到都不知道是何時~材質當然也是不差呀!


東買買 西買買的  連最基本的褲襪 也買了好幾雙~


光買橘子妹的衣服  就可以滿足我的心~ 我只在太好"養"了!


有個女兒就是不一樣  每次都想要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這樣子 我就心滿意足囉~


 


 


ps:事後又被橘子外婆臭念了一頓! 橘子外婆都說「穿筠的衣服就夠了 還買那麼多! 很浪費」;我只能說橘子外婆不懂的替自己女兒打扮 才會說這個"瘋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